最新消息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最新消息| 暑假理財夏令營

【免費活動】暑假理財夏令營

2016.0520

   向下扎根 金融機構瘋辦夏令營

 

暑假將至,金融界紛推各式各樣夏令營,準備和客戶、小小客戶搏感情,向「下」扎根。除了多家銀行推出金融機構最拿手的「理財」營,合作金庫暑期育樂營、永豐銀的科學營和國泰人壽今年首度推出的親子廚藝教室、健康體驗營,也都有不少家長熱烈詢問。

以永豐銀MA理財科學營為例,推出以來就深受該銀行客戶喜愛,永豐銀發言人陳亭如表示,理財科學營結合數學、物理知識,並會在課程中加入適合小朋友的理財課程,以遊戲傳遞金融知識。該營隊不收費用,但是採邀請制,銀行客戶的子女才有機會參加。

 

國泰金除了籃球營,暑期還會推出棒球名人堂、未來英雄籃球訓練隊、國泰世華銀小樹苗理財營隊以及首度舉辦的親子廚藝教室,初步規畫會在7、8月暑假期間舉行,同樣不收費用,但限保戶子女報名。

一般來說,金融保險業舉辦的營隊多半免費,但通常是「限定版」,只開放給特定客戶及保戶的子女參加,但也有一些營隊對所有人開放,例如合作金庫、土銀及富蘭克林等,在不景氣的年代,可說特別讓小資父母感到窩心,但因各營隊都有名額限制,父母們要先搶先贏。

其中富蘭克林華美投信與「富蘭克林證券投顧是投信投顧界唯一在每年暑假針對小學生及大學生量身訂做活潑有趣的投資理財課程,帶領不同年齡層的學生輕鬆學理財。

富蘭克林投顧資深協理盧明芬表示,除了小學生理財營隊,富蘭克林還推出理財顧問營課程讓大三以上學生參加,除了跟大學生推廣正確理財知識、教育外,也希望可以從營隊中發掘具有潛力的優秀人才,且來參加的大小朋友,都不需要繳交任何費用,報名期限至6月底止。

合作金庫和土地銀行已多年舉辦暑期夏令營,且不限行庫客戶,都可參加。土地銀行表示,今年適逢該行成立70年,除依往年慣例舉辦羽球、網球夏令營,鼓勵學子在暑假期間從事正當活動,還特別保留若干名額給家扶中心的清寒、弱勢家庭子女參與,還贈送球拍、運動衫、背包等運動用品。

(工商時報)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