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最新消息| googl深度免費課程

【免費課程】googl深度免費課程

2016.0201

再與 Udacity 合作 Google 提供免費 Deep Learning 網上課程

近年 Google 等科技企業致力推動更多人學習編寫程式,繼早前聯同 Udacity 推出網上課程,教導程式製作、網頁製作和商業知識,Google 近日再宣布與 Udacity 合作,提供機器學習、深度學習 (Deep Learning) 等進階知識的免費課程。

儘管初學者未能受惠於該課程,但對於軟件工程師和數據科學家無疑是實用的學習資源。今次推出的免費課程相信是 Google 對去年 11 月釋出開源機器學習軟件 TensorFlow 的補足。

Google 首席科學家:人皆可基本理解機器學習的時代已來臨

Udacity 雖是付費網上學習平台,但亦會和 Google、Facebook 等科技企業合作提供免費學習課程。例如早前 Google 就與其宣布合作推出 Android 開發、科技企業家等課程,包括 Android 、網站開發、雲端以及商業等內容,涵蓋現今重要的知識,旨在幫助對電腦程式有較少認識的人學習開發 iOS 、Android 和網頁程式,以及程式從開發到盈利的方法。

而今次 Google 再下一城宣布的深度學習課程,相信熟知技術的 IT 人員都不會陌生,Google 的各種服務由語音辨識到自動分類用戶相片都有使用深度學習。Google 指若按照每週六小時的學習進度,課程大約需要三個月時間完成,而課程的講師亦會由 Google 首席科學家 Vincent Vanhoucke 擔任。

Vincent Vanhoucke 指推出課程的目的是令人們更容易接觸深度學習。他表示,人們若透過媒體的報導去理解深度學習,可能會認為它只是涉及大數據的其中一項技術,而且需要有像 Google 和 Facebook 那樣龐大的電腦運算資源才能運用得到。

Vincent Vanhoucke 以自身經驗為例,指在五年前單靠個人投入的資源的確很困難,但到了現在,研究人員可以使用開源軟件,以及既有的、開放的研究結果作為基礎,到今時今日已有充足的知識儲備,允許所有人能接觸及基本理解機器學習。

如果讀者有興趣了解更多,可到 Udacity 的課程網頁查看,內容免費。

資料來源:http://unwire.pro/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