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最新消息| 土城兒童免費課程

【免費活動】土城兒童免費課程

2017.0331

土城運動中心讓新北兒童超幸福 健康快樂每一天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70331)平時忙碌於工作的家長,今年兒童節不知道要準備什麼禮物給孩子們嗎?來來來!新北市土城國民運動中心幫您家小寶貝準備一整個4月歡樂活動的滿滿大平台,讓您的寶貝在安全的環境中體驗運動樂趣,在專業的師資指導下學習新鮮事物,與不同年齡層的兒童一起成長,體驗不一樣的團體生活,並從課程中發掘自我,建立自信心。

4月3日土城國民運動中心辦理歡樂黏土DIY課程,藉由創意捏塑啟發孩童潛能,提升創作力與想像力,透過捏、揉、搓、桿、壓等動作,充分運用手部的大小肌肉,並從中培養藝術氣息與耐心。廣受家長與學生喜愛的DIY課程全程免費參加!

現代兒童面對3C產品總是長時間全神貫注,令家長傷透腦筋,4月4日,就讓孩子來土城運動中心「全神貫注」當一日神射手吧!當日課程免費參加,中心聘請臺灣傳統射箭聯盟專業團隊來教導孩子如何定下心來集中注意力,訓練基肉的反應速度與手眼協調準確性,從傳統射箭課程中體驗不一樣的趣味運動。

4月4日至4月11日土城運動中心游泳池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場,讓您的寶貝,暢遊水中,全身在泳池裡自由的擺動。

除此之外,5月也將開設許多為兒童量身打造的運動課程,有兒童韻律舞蹈、芭蕾、籃球、桌球、游泳等,為期兩個月,培養兒童運動家的精神,訓練肢體協調與反射動作靈敏度,歡迎提早報名,讓您家寶貝在歡樂的每一天中健康成長!

欲知更多課程及活動訊息,歡迎至新北市土城國民運動中心官網查詢。

官方網站https://tccsc.cyc.org.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yctccsc/

或電洽:(02)2261-5999轉總機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訊息來源:中國青年救國團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