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中華工商研究院| 最新消息| 桃園市府ESG免費課程

【免費課程】桃園市府ESG免費課程

2024.0302

桃園重視永續發展 招募ESG永續菁英團隊推免費課程

桃園市政府深耕城市永續發展議題,今年桃園社會企業中心招募「ESG永續菁英團隊」,聚焦提升團隊影響力,協助開發串接資源,報名至20日止。入選團隊將獲專業師資群3至6個月培訓、免費20小時ESG永續報告書課程,提升多面向影響力,助團隊掌握趨勢和ESG法規。

青年局長侯佳齡表示,桃園社企中心今年辦理ESG永續菁英團隊招募計畫,昨透過實體說明會,吸引許多具潛力的社會企業、社創組織及非營利組織參與,開放報名至3月20日止,入選團隊將獲得專業業師群3至6個月的輔導培訓、免費20小時的ESG永續報告書課程,提升多面向影響力,協助團隊各方面掌握趨勢和ESG的法規。

社企中心也將同時招募更多實習生成為團隊生力軍,透過優質實習生參與,共同產出更具影響力的報告書,另提供創業家小聚的多元合作平台,增加團隊與大企業有ESG攜手合作的機會,共創永續發展新格局。

侯佳齡說,為協助團隊掌握ESG永續報告書的核心關鍵,昨日說明會特別邀請多名業界人士分享經驗,像是樹冠影響力執行長楊家彥,分享如何運用永續報告書量化組織的永續成果及社會影響力、2023年菁英永續團隊—洺鈞畜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楊舒翔,分享過去參與本計畫獲得的豐富收穫。

洺鈞畜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推動畜牧業轉型,發展無抗生素養殖的解決方案,用中草藥飼料添加物的產品取代抗生素養殖,提供安心健康的雞肉與雞蛋給消費者。

創辦人楊舒翔分享,這計畫提供免費的20小時ESG課程,對公司有很高的價值,透過完整的ESG學習歷程,從基礎的法規概念到未來趨勢的應用,讓初學者能夠快速抓到學習要點,釐清組織在各方面的優缺點,對於撰寫ESG報告書和擬定未來發展策略非常有助益。

侯佳齡表示,桃園近年在永續發展的表現屢獲肯定,除市府看重永續發展,桃園的企業也緊跟趨勢積極轉型,才能讓桃園的經濟與永續共存共榮。因此推動ESG投資和企業治理是非常重要的,這次招募計畫將提升團隊對ESG的理解和應用,市府也將透過輔導與課程等多元的方式,提供更好的團隊發展條件,提升社會企業及社創組織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計畫開放報名至3月20日下午5時止,相關資訊可至招募簡章(網址:https://reurl.cc/67Kn76)或搜尋桃園市政府社會企業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相關問題可聯繫桃園市政府社會企業中心辦公室03-4273650由專人服務。

資料來源:2024/03/02中時新聞網

------------------------------------------------------------------------------------------ google-site-verification=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237d1475e04236ba.html google-site-verification=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 ---------------------------------------------------------------------------- ----------------------------------------------------------
-------------------------------------------------------------------